呱唧呱唧

喵喵喵?!

【全二期】九命一喵

这大概是一个……不走心的听听还行,稍微认真点就很难受的剧_(:з」∠)_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???
这个剧讲的是一个九命猫族的喵为了报恩,变成喵和攻一起生活,然后一来二去就搞上了……这样的故事。旁边还有一对很amazing的副CP跟着走剧情。
后期其实我还蛮佩服的,虽然是小萌剧,但每一期确实很长,内容很足,做着很辛苦。后期大部分时候都很在线,气氛啊音效啊都很萌,有些时候还会有很有趣的神来之笔233333但感觉还是存在一些问题_(:з」∠)_部分地方台词节奏过快,有些地方BGM有点太大……等等。然后我觉得可能是攻的设备问题?SOMETIMES听着他和大家不太在一个世界……
CV方面,大部分时候都给我一种要么有点僵,要么太性冷淡(超级无敌平)的感觉_(:з」∠)_其实我对受的选角有一点疑问_(:з」∠)_因为攻的那个朋友(下属?小竹马?)不是说受是那种看上去未成年的那种吗……受的声音完全没有说服力啊orz攻的朋友在开场有一段,吐字不太清楚QAQ我听的很努力,但还是不能完全听清……
海报超级无敌萌的,我已经暗戳戳的存下来了,表白美工姑娘!
剧情……其实有些地方我没太绕明白QAQ因为没看过原著,所以不过多评价_(:з」∠)_
最后附上剧贴链接~
第一期: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boardpagemsg=1&id=68287
第二期: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77595

啊……听剧前果然不能报太高期待……这把我难受的orz

【全一期】催眠师手记之千手观音

总体来说是比较优秀的作品_(:з」∠)_
广播剧的开头非常吸引人,BGM也选的不错,气氛烘托的很到位。但我不知道是平台问题、后期问题还是CV的问题,有时候会觉得有电流音,而且有点不在一个场景里……【我觉得M站音质应该是没有很压缩的?】然后就是后期部分音效用的有些奇怪,尤其是喝水的音效。和人物接的有点紧,而且喝水应该会包括拿杯子,喝水,放下杯子等等……单单一个喝水会让人觉得有点奇怪_(:з」∠)_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催眠部分相当优秀。眼神交流部分也做的很有意思。
CV也挺优秀的,但可能是因为有过反音的问题【我不确定_(:з」∠)_】,极少数地方因为声音有点不一样有点跳戏。然后关于僧人,我有一个有点在意的地方:其实杀僧人那里还好,但是心理咨询和杀父亲那里的说话方式和感觉很像。我觉得这两个时候他的心理状态和人生境遇都有挺大不同的,说话方式上是不是可以有一些更明显的不同呢?【个人观点…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周全_(:з」∠)_】“我”前面真的非常优秀,结尾和另一个人交流分析的时候,有一小段,到底发生了什么QWQQQQQQQQ几字一嘶……而且嘶的非常大……略有些奇怪_(:з」∠)_
剧情因为没有看过原著就不多加评价啦……不过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,有机会会去补原著的(´-ω-`)

啊!ED也很好听!

附上剧贴链接: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76842

【第一期】琥珀森林

总体来说,是比较优秀的一部剧啦_(:з」∠)_
因为女主我一直挺喜欢的,就不多说啦。女主的妹妹配的非常优秀,一听到就让人能想象出一个天真单纯的聋哑人形象。
男主让我有一点在意……其实戏感和基本感觉啥的都还在线,但是…有点nl 不分_(:з」∠)_这一度让我听的很难受……而且,可能是因为想读好自己的nl,有时候让一整句话的咬字变得奇怪起来,其他字也没能发到位,有些心疼😂。希望下一期能继续加油~
剧情其实不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,也算不上特别新颖,但有些地方还挺好玩的,并不会让人觉得很枯燥。
STAFF们长期在线,但没有特别触动我的点,就不多加评价啦_(:з」∠)_
期待下期~
附上剧贴链接: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44&id=15836

【全一期】一分钟教你人肉搜索

相当优秀的一部剧,宛如一股清流拯救了我听剧的心_(:з」∠)_
全剧八十多分钟,我却完全没有厌倦或者暴躁。这首先得归功于优秀的后期和优秀的剧情。
后期不能说每一个场景都做的非常细致,但该有的都有。而且节奏和氛围塑造的特别好,剧情的关键点处尤其在线。唯一我觉得会有改进余地的地方,是女主第一次清唱的部分。其实女主唱的挺好听的,但可能是唱的段落太长,或者那个场景安静过分,又或者处理得太简单粗暴,听久了有一点点奇怪……
剧情的话由于没有看过原著所以不多评价,但确实挺吸引人的,而且描写的角度很新颖。
然后是CV。女主相当优秀,非常自然,就是开头的时候口水音有点重,让我有点难受orz之后一直很在线。第二喜欢的是小龚先生,让我感觉人设真的挺贴的。说到男主,可能是我有一点时间失去了听剧的信心【???】,我对男主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系统音上【???我应该没记错吧……】。怎么说呢,其实也比较优秀了,但有些地方不太自然【这点对不习惯听广播剧的人尤为明显,因为吃了我安利的室友向我特意提及了这点】,尤其是和女主正面交锋的时候,会让人感到差距_(:з」∠)_
再然后是海报和帖子。都超级好看!!!!!尤其是宣传君其实是我一直有关注的一位,帖子真的是写的越来越好看了QWQ
最后,表白全体STAFF和CAST们,你们都好优秀啊!谢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剧QWQQQQQ
【我从不听剧的室友已经因为听了剧对广播剧产生兴趣,真的很优秀啊!】
附上剧贴链接: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boardpagemsg=1&id=76687

每天一部剧 幸福你我他(。・ω・。)ノ

总怕自己哪天一冲动 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虽然我平常还挺像个正常人的…

总感觉自己无法善终,会死的很早……

人神梗

这是一个做什么事都需要神加持的世界,人们因为神的恩宠多多少少都有这样那样的力量。而少年(女)Z却几乎没有力量,或者说,她的力量极不稳定,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出现,又莫名其妙的消失。人们都说她(他)是被神遗弃之人,而只有神知道,是自己觉得她(他)太好看经常忘记加持Σ(|||▽||| )

【bl】总裁,算命吗?by筱玄
再次打算刷这篇文的时候,我的脑袋里全是到处狂欢蹦来蹦去的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人可能就是有一种喜欢傻白甜总裁文的天性吧倒地。
这是一篇双总裁的文,攻和受都是总裁,还有系统,网配各种奇妙设定的加持,受内心吐槽无数表面装似冰山,摘了眼镜就是勾人的小妖精啦妖精啦!攻粘乎乎粘乎乎粘乎乎😂😂😂😂😂
真的多说无益,反正就是超!有!趣!
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欢总裁文,怎么总是那么的interesting!求推荐总裁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