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唧呱唧

喵喵喵?!

【全一期】催眠师手记之千手观音

总体来说是比较优秀的作品_(:з」∠)_
广播剧的开头非常吸引人,BGM也选的不错,气氛烘托的很到位。但我不知道是平台问题、后期问题还是CV的问题,有时候会觉得有电流音,而且有点不在一个场景里……【我觉得M站音质应该是没有很压缩的?】然后就是后期部分音效用的有些奇怪,尤其是喝水的音效。和人物接的有点紧,而且喝水应该会包括拿杯子,喝水,放下杯子等等……单单一个喝水会让人觉得有点奇怪_(:з」∠)_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催眠部分相当优秀。眼神交流部分也做的很有意思。
CV也挺优秀的,但可能是因为有过反音的问题【我不确定_(:з」∠)_】,极少数地方因为声音有点不一样有点跳戏。然后关于僧人,我有一个有点在意的地方:其实杀僧人那里还好,但是心理咨询和杀父亲那里的说话方式和感觉很像。我觉得这两个时候他的心理状态和人生境遇都有挺大不同的,说话方式上是不是可以有一些更明显的不同呢?【个人观点…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周全_(:з」∠)_】“我”前面真的非常优秀,结尾和另一个人交流分析的时候,有一小段,到底发生了什么QWQQQQQQQQ几字一嘶……而且嘶的非常大……略有些奇怪_(:з」∠)_
剧情因为没有看过原著就不多加评价啦……不过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,有机会会去补原著的(´-ω-`)

啊!ED也很好听!

附上剧贴链接: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76842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