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唧呱唧

喵喵喵?!

【第一期】我原来是个神经病

是我挺喜欢的小说 _(:з」∠)_看到的时候我还挺激动的~但是听了之后觉得还是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_(:з」∠)_
bgm的运用感觉略奇怪…然后报幕咬字也 _(:з」∠)_还有部分音效…
然后开头那内心二重唱我大概能理解后期的想法…但是听起来其实有点乱… 某些干音处理的…似乎也?回忆的处理方式@_@ 祝茂…orz有些场景确实处理的不太到位啊…
我听所有人的大笑都觉得蜜汁尴尬😂😂😂😂😂这个应该是我的问题😂😂😂😂😂
哈哈哈哈哈哈有些地方明明感觉bgm插的不太合适但还是好想笑啊…
听得我blx碎碎粘粘的…
感觉剧组做的时候应该还是挺用心的,但可能还是没达到预期效果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