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唧呱唧

喵喵喵?!

【预告】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

我…我最近心有点塞…我觉得我最近听的改编剧都让我不是特别 _(:з」∠)_总之都觉得有点小…
刚开始杜泽评论那里心口不一还是挺萌的,后期虽然有些瑕疵但总体还好。但感觉似乎这个预告剧本本身就有一些问题,一个这么长的预告,…我是听不太下去的,编剧似乎是想通过“叉叉付出了叉叉拿走了叉叉”这个来串联整个预告…但你真的不觉得剧情太丰富了吗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然后有一些其他cv感觉表达上还是有些问题吧,我觉得两个旁白都不是特别到位,还有侏儒那里,大家围着时间之轮研究那里,感觉怪怪的…其他就不说了… _(:з」∠)_
剧组做的还是挺认真的,总体也还好,但是可能是因为我比较期待【@_@】,所以… (っ╥╯﹏╰╥c)
第一期请加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