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唧呱唧

喵喵喵?!

【全一期】一分钟教你人肉搜索

相当优秀的一部剧,宛如一股清流拯救了我听剧的心_(:з」∠)_
全剧八十多分钟,我却完全没有厌倦或者暴躁。这首先得归功于优秀的后期和优秀的剧情。
后期不能说每一个场景都做的非常细致,但该有的都有。而且节奏和氛围塑造的特别好,剧情的关键点处尤其在线。唯一我觉得会有改进余地的地方,是女主第一次清唱的部分。其实女主唱的挺好听的,但可能是唱的段落太长,或者那个场景安静过分,又或者处理得太简单粗暴,听久了有一点点奇怪……
剧情的话由于没有看过原著所以不多评价,但确实挺吸引人的,而且描写的角度很新颖。
然后是CV。女主相当优秀,非常自然,就是开头的时候口水音有点重,让我有点难受orz之后一直很在线。第二喜欢的是小龚先生,让我感觉人设真的挺贴的。说到男主,可能是我有一点时间失去了听剧的信心【???】,我对男主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系统音上【???我应该没记错吧……】。怎么说呢,其实也比较优秀了,但有些地方不太自然【这点对不习惯听广播剧的人尤为明显,因为吃了我安利的室友向我特意提及了这点】,尤其是和女主正面交锋的时候,会让人感到差距_(:з」∠)_
再然后是海报和帖子。都超级好看!!!!!尤其是宣传君其实是我一直有关注的一位,帖子真的是写的越来越好看了QWQ
最后,表白全体STAFF和CAST们,你们都好优秀啊!谢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剧QWQQQQQ
【我从不听剧的室友已经因为听了剧对广播剧产生兴趣,真的很优秀啊!】
附上剧贴链接: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boardpagemsg=1&id=76687

评论